搭車訓到過晒站?鬧鐘耳機按時震到你醒!

搭車訓到過晒站?鬧鐘耳機按時震到你醒!

有時候睡魔急Call起來,車廂搖晃得再厲害,都有本事睡得著。可能你也有試過被司機拍醒的經驗,發現原來睡到過了站,要坐回頭車固然麻煩,但若然因此而令到自己上班遲到,這也未免太無奈!如果想偷時間眠一眠,由King Jim公司推出的鬧鐘耳機應該很有用,只要預設好時間,耳機便會自動把你震醒,提你記得下車。

Alarm Earphone01

難得在車上找到位,自然就會想閉起雙眼,爭取時間休息一下,但另一方面又會擔心自己一不小心睡過頭,忘記下車。幸好,日本King Jim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Mezamashi Earphone的鬧鐘耳機,讓你在車上也可以安心睡覺。這款耳機的外型跟一般入耳式耳機沒有太大出入,雖然同樣可以插入手機或其他播放裝置,不過最大的功能並不是用來聽音樂,而是當作鬧鐘使用。

Alarm Earphone03

它不似得別的響鬧裝置一樣,會發出聲響,而是透過耳筒內置的摩打產生震動,藉此把你從睡夢中喚醒,好處當然是不用怕會騷擾到別人。耳機線更連接著一個具有調校功能的時間器,可以將鬧鐘預設為某個特定時間,又或者以倒數計時的方式安排鬧鐘震動,而且還有高、中、低的強度可以選擇。其實Mezamashi Earphone不單止適合在車上打盹時使用,在一些需要保持安靜的地方,如圖書館、辦公室等也可以大派用場。

Alarm Earphone02

產品預計於2016年4月22日在日本發售,定價為6,000日圓(約港幣412元)

資料來源:King Ji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