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換上小米智慧慢跑鞋 跑向成「魔」之路

齊換上小米智慧慢跑鞋 跑向成「魔」之路

誰不想像羅霖一樣,人到中年仍保持完美體態?要擁有美好身段得下一番苦功,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做運動,再加上智能運動配件的輔助,效果自然事半功倍。別再給自己藉口了!快趁著這個夏天,換上由小米推出的智慧跑鞋,和身上的肥肉講掰掰!

做運動已成為每天必做的事,雖然都市人生活忙碌,但他們仍會抽空在晚上慢跑一陣。為了進一步滿足現代人對運動的需求,「李寧」運動品牌與華米科技攜手合作,推出兩款智慧慢跑鞋,名為「烈駿」和「赤兔」。

Shoes3

測量多項數據 度身訂造訓練
這兩款智慧型跑鞋有別於一般跑鞋,它在跑鞋鞋墊位置設有感應器,另有一塊獨立包裝的晶片以連接智能手機。使用時先用智能手機掃描晶片上的二維碼,再透過小米運動 app進行綁定,然後把晶片安裝於鞋底的凹槽內即可。

感應器能檢測使用者跑步時腳掌的著力點,協助用家調整姿勢,防止腳掌受傷。另外,它還能記錄跑步時間、速度、里程、GPS路徑及消耗的卡路里數,用家能透過小米運動 app輕易取得數據,讓你度身訂造適合自己的訓練計劃,對於喜歡參加馬拉松的朋友,這款跑鞋絕對可以成為你最親密的私人教練。

Shoes7

可抵抗惡劣環境 續航能力高
除了感測和記錄功能外,小米智慧型跑鞋的另一賣點是它長久耐用,而且非常省電。晶片在任何惡劣環境下都能感測記錄,它具有IPX7的防水能力,在潮濕環境中也不會造成損壞,即使置於水深3公尺下30分鐘仍可正常運作,同時亦可抵抗震動和高溫。另外,跑鞋的感應器採用免換電池的設計,再配合動態調整的電源使用模式,就算你每天跑21公里(即半程馬拉松),電池也可連續使用1年以上,但這款跑鞋不能充電,電源秏盡後就無法使用它的感測功能。不過跑鞋的價錢相宜,「烈駿」只售人民幣399元,而「赤兔」更售人民幣199元,即使天天穿它來減肥瘦身也化算。

「烈駿」和「赤兔」只能連接具備Android 4.4及以上系統,並支援藍牙4.0的Android手機或運行iOS7.0及以上系統的iPhone4s/5/5c/5s/6/6Plu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