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古惑出錶   Moto 360零死角

Motorola 古惑出錶 Moto 360零死角

過多幾日Apple Watch就正式登場,摩托羅拉亦不甘示弱希望在智能手錶市場分一杯羹,推出Moto 360智能手錶,讓消費者多一個選擇。等小編為大家介紹Moto 360智能之處!

360由你設計

Moto 360呈圓形錶面,錶面採用1.5吋背光LCD,無論在室內還是太陽底下均可以清晰看到螢幕顯示。另外,配備防刮Corning® Gorilla®玻璃,加上不銹鋼錶邊,灰色特別配上皮製錶帶,感覺頗為高貴。用家只須長按錶面,即可改變Moto 360的錶面風格和主題顏色;時間方面可自設三個地區,體貼照顧經常出國的用家使用。

Untitled

Moto 360是Android Wear成員之一,用家首先要手機下載Android Wear程式,再透過指示一步步以藍牙接駁手錶及手機就可以了。

 

「叮!」你有新通知

現在等小編告訴你Moto 360有幾智能!Moto 360可用簡單動作操作,如用家隨意轉動手腕,便可知道誰發送電郵或致電給你,或是朋友在社交平台上的最新動態。Moto 360甚至可以安排預約、設置鬧鐘或紀錄事項協助用家分配時間;還會根據用家的所在位置及當下活動發出提示和通知,讓你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完成每一個事項及時刻保持更新。

motorolla-smartwatch-moto-360-google-android-wear-05

Moto 360亦可紀錄你的步伐、行走距離、心跳率及所消耗的卡路里等資訊,鼓勵用家善用內置的Moto Body功能培養更健康的生活。它透過低耗電藍芽4.0將你身體內的數據傳送到手機,但Moto 360只支援Android 4.3或以上的智能手機。

Moto 360_3_充電座

front

將手錶平放在充電器上,即可充電。

Moto 360_2_石紋

配備黑色和灰色兩色,售價為港幣2,198元,現於香港各大電訊商及零售店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