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C JAQ充電器 食鹽多過食電

MyFC JAQ充電器 食鹽多過食電

市面上的尿袋層出不窮,無論在外型還是功能上,都加入不同元素來吸引大家的目光。今日小編要介紹一款超另類的充電器給大家,這是由MyFC品牌推出的JAQ充電器,為什麼要推薦給大家?因為它單靠食鹽和水就能產生電力,光聽這個概念已經非常吸引,快跟小編一齊先睹為快!

pJqWoKGclKWVp6c

這個MyFC JAQ充電器是個二合一的裝置,由硬膠質的保護套和充電卡組成。外表看來與一般硬膠質的保護套無異,中間有一塊色彩鮮艷的充電卡。小編開頭都一頭冒水,搞不懂它的原理!但細心一看,才發現原來色彩鮮艷的充電卡是這個尿袋的重要支柱!

pJqUpKSXlKWVp6U

鹽+水=電

這個充電卡的尺寸跟信用卡差不多大小,有藍色、橙色、綠色和白色四色選擇。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不是理科人,真的會天真地研究怎樣才能將鹽和水放在充電卡裡,但原來在購買前充電卡早已裝了食鹽和水。用家如需充電,首先將充電卡插入膠質的保護套裡,然後放置在卡內的鹽和水會進行化學反應,產生氫氣轉化成電力,再利用USB線替智能電話充電即可。

263b29473092ea41ca667d308fc52aef

環保不環保

MyFC JAQ每片充電卡可提供2,400mAh的電量,足以餵飽一部iPhone 6。雖然想法很有趣,但小編還是覺得在使用上不太便利。MyFC JAQ最大問題是充電卡是一次性產品,不可由用家自行重複補充食鹽和水;但充電卡的材質是可以回收的,比起乾電池都算較環保一點。有一點要留意,化學作用是科學不是科技,一旦啟動充電卡後,電量就會一直生產,而MyFC JAQ沒有內置電池不能儲存電力,如非緊急救命之用,就有點兒浪費。

預估今年底會上市,MyFC JAQ外殼有黑、白、藍三色選擇,售價為$75元美金(約$600港元);而每一塊充電卡有藍色、橙色、綠色、白色和灰色多種選擇,售價為$1元美金(約$8港元)。

資料來源:cne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