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舉傘,舉起手撐Phone Brella

一起舉傘,舉起手撐Phone Brella

「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但你可有為自己的手機想過,其實它並不想跟著你一起出生入死,因為它的壽命很受天氣影響。如果經常受猛烈陽光直接照射或被雨水沾濕,手機內的機件會容易造成老化或損毀,日積月累,在你沒有心理準備下,它可能會突然死亡。Oh no!沒有手機的日子要我怎麼過?

pb02

全天候遮風擋雨擋太陽
有見及此,日本網站Runatown推出了一款專為手機而設的雨傘,它名為Phone Brella。由於手機沒有一雙手,它不能學似人類用手舉傘,所以這款專用雨傘在它的柄上附有一個小型吸盤,其能吸附在手機的背面上,全天候為手機遮風擋雨。在下雨天,Phone Brella可以為手機阻擋雨水,防止手機被弄濕;在陽光猛列的日子,它可以避免手機長時間於太陽底下曝曬,減少手機出現過熱情況,同時亦解決了在陽光下手機螢幕會反光的問題,令螢幕顯示更清晰。

phonebrella1

顏色奪目 外型吸晴 潮人必備
Phone Brella除了有保護手機的實際用途外,亦可作為手機裝飾之用。它擁有搶眼的外型設計,用上奪目的桃紅色及大膽的豹紋圖案,既可以表現可愛一面,又能凸顯出女人味,明顯為女士們精心打造,亦潮人必買的潮流精品。

Phone Brella已經可以在日本網站預購,並於7月17號正式在日本發售,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 Runatow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