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抗噪藍牙耳機  接收靚聲王

Plantronics抗噪藍牙耳機 接收靚聲王

講到藍牙耳機,大家最關心可能都是輕巧、方便、最重要是通話清晰。最近Plantronics 推出Explorer 500 智能抗噪藍牙耳機(簡稱Explorer 500),號稱在任何嘈吵的環境下亦無阻通話質素。

人性設計 抗噪清音

Explorer 500 機身輕巧、攜帶方便、戴在耳上也不會顯得笨重。功能方面,它兼備最新的藍牙4.1 和雙麥克風抗噪科技,令通話質素更高更清晰;加上耳機側面的獨特通風槽設計,即使在橫風橫雨的惡劣天氣下也能做到減噪效果,在沒有噪音干擾下和親朋好友通話。

Explorer500_grey_strata_silver_body_side_print_cmyk_02DEC14

三大語音 三大語言

用家可以透過耳機啟動iPhone 的Siri 功能,即使手上拿著很多東西或忙於工作,Explorer 500 透過Siri、Google Now及Cortana(三個不同程式),作出一系列指令或查詢資訊。加上Explorer 500 支援3 種可選語音的語音提示,包括普通話、廣東話和英語,用家可直接從E500 耳機的按鈕轉換語言,從此語言將不會是您溝通的障礙。

Explorer500_USB_cable_black_print_cmyk_02DEC14

擺脫極限 超強電力

至於充電方面,只要把隨耳機附贈的充電線磁石扣鬆開,插入電腦的USB 即可。普通藍牙耳機即使不常用,每隔一兩個星期就需要充電;Plantronics Explorer 500 電力十足, DeepSleep 省電模式可以使用長達6 個月,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Explorer500_grey_strata_silver_body_print_cmyk_02DEC14 Explorer500_white_rain_gold_body_print_cmyk_02DEC14

Explorer 500 黑白兩色選擇,售價為HK$428,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有售。

產品查詢 :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www.leader.com.hk

電話: 2395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