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塞爆行李!一部RamMore X走天涯!

唔怕塞爆行李!一部RamMore X走天涯!

去旅行怎可以不拍照留念?用智能手機勝在夠方便,不過論質素一定及不上數碼相機,可是相機內的相片又不能即時分享到社交平台,但沒理由去旅行也得帶上手提電腦吧?現在有一款名為RamMore X的小發明可以幫到你,它體積細小但功能多多,能插入micro SD卡,把檔案轉移到手機,方便你隨時上載相機相片,而且亦可以用來儲存歌曲或影片,以及幫手機充電,簡直是旅行必備!

RamMore X03

雖然RamMore X外型簡單,但當你打開機身之後,便會發現它原來是一件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小工具。平日用相機拍照後,如果身旁沒有電腦,很難可以把相片上載到互聯網,而RamMore X的用途就是能把micro SD卡內的相片或影片轉移到智能手機之中,它可以連接micro USB或Lightning插頭,所以無論Android抑或iPhone手機都適用,透過專屬的手機App更可以有系統地檢視當中的檔案,並即時上載到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

RamMore X01

RamMore X04

一般手機的儲存空間比較有限,亦未必可以插入外置記憶卡,有時想用手機多看幾齣電影或多聽幾首歌都非常之勉強,而RamMore X支援大部份音樂及影片格式,能儲存大量檔案,並可以透過串流方式在手機中播放,幫你騰出手機空間之餘,亦方便在兩部手機之間傳送檔案,不必再逐個檔案傳送,能省下不少時間。它還內置5200 mAh電池,能作為手機的後備電源,而機身亦可以當作繞線器,令傳輸線更容易收藏,不怕遺失,RamMore X更設有手機支架,方便你用來觀看影片。

產品目前仍處於集資階段,若然成功,預計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44美元(約港幣341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ammore/rammore-x-unlimited-storage-unlimited-possibilitie?ref=category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