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uds的骰無線耳機 如影隨智能手機

Skybuds的骰無線耳機 如影隨智能手機

佩戴有線耳機時,少不免會遇到耳機線糾纏在一起的情況,甚致會因不小心勾扯到耳機線而令耳機脫落,阻礙我們享受音樂,尤其女士們頭髮長長,佩戴起來亦非常不便,而無線耳機的出現正好解決了以上的問題。最近,Kickstarter出現了一款名為Skybuds的無線耳機,它除了體積細小外,最重要是沒有連繫任何耳機線,能完全塞進耳朵中使用,是一款真真正正的無線耳機,而且還可收藏於特設的手機殼之中,並能進行充電。以後只要帶備手機出門,就可同時帶上耳機,非常方便。

Skybuds05

Skybuds04

真正無線設計 輕巧易佩戴
一般的無線耳機雖然毋需透過線材去連接智能裝置,但耳機的設計依然附帶著耳機線,又或者佩戴後仍可看到外露部分,而Skybuds與其他無線耳機的分別,在於它採用真正的無線設計,而且能整個塞進耳朵中,所以使用時不會容易被勾落,亦不會出現耳機線纏繞的情況,最適合長頭髮的女士們使用。加上體積只有1.4 x 1.48 x 2.0cm,重量亦只得5.5g,輕巧之餘亦易於佩戴。耳機能透過藍牙與智能裝置進行連接,只要按一下耳機上的功能按鈕,就可以播放音樂或接聽來電,操作非常簡單。

Skybuds01

Skybuds03

Skybuds結合手機殼 方便攜帶及充電
而Skybuds的另一特色就是能與特設的手機殼結合使用,手機殼本身除了能為iPhone6/6s智能手機提供保護之外,其底部兩側更可用來放置Skybuds耳機,使耳機更方便攜帶,及防止遺失。

另外,手機殼更內置電池,能同時為手機及耳機進行充電,而用戶只需配合Skybuds App使用,就可以清楚知道耳機及手機殼的電量剩餘多少,能提醒你及時充電;而且亦可以透過控制手機的充電進度,確保手機殼能為耳機提供充足的電量,讓你能無間斷地享受音樂。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若籌集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5月推出。

售價:由224美元(約港幣1,736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21230074/skybuds-truly-wireless-earbuds-and-smartphone-case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