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 iPhone手機殼 剛柔並重無懈可擊

Spigen iPhone手機殼 剛柔並重無懈可擊

女士們在選擇手機殼時,通常比較著重款式的設計,很少會考慮它的用料及保護性。雖然大部分手機殼看似沒有太大分別,但數十元的貨色始終無法媲美百多元的手機殼,兩者的差別在於後者可以為手機提供更有效的保護,既然我們願意大灑金錢去追求新款的智能手機,那就沒理由隨隨便便使用一個沒有足夠保護性的手機殼!Spigen最近就為iPhone6s &6s Plus推出多款專用手機殼,以金屬及具高彈性的物料設計而成,能同時有效保護手機的表面及內部,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Spigen01

雙層式結構 剛柔並重
Neo Hybrid EX手機殼採用雙層式結構的設計,能加強對手機的保護。它的外框以PC材質製成,能抵禦強大的外來衝擊,可以防止手機因意外著地而受損,同時更能避免手機邊沿被硬物所刮花。另外,在外框的介面切口位置亦特別增加厚度,藉此進一步加強保護。而底殼則以柔軟的TPU物料製造,具有良好的彈性,能緊緊包裹著手機,當手機受到撞擊時,更可以吸收震盪,能有效保護手機的內部零件,再加上底殼內部設有大量突起的小圓點,能提供緩衝作用,從而減低手機所承受的衝擊力。手機殼的外框更有多款顏色選擇,當中以玫塊金一色最為吸引,配合同樣顏色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使用就最適合不過。

Spigen05

Spigen03

採用碳纖維紋理 表面平滑手感極住
除了Neo Hybrid EX外,Spigen亦設有其他系列的手機殼以供選擇,如Neo Hybrid Carbon及Ultra Hybrid。雖然Neo Hybrid Carbon手機殼同樣擁有兩層構造,而它的保護原理亦與Neo Hybrid EX無異,但其底殼改以碳纖維紋理的物料製成,使手機殼的表面變得更平滑,觸摸時有更佳的手感,同時亦可以防塵及防止印上手指模,而且它的重量比Neo Hybrid EX還要輕,使用時不會構成負擔。

Spigen02

Spigen04

特設Air Cushion 大大減低衝擊力
Ultra Hybrid手機殼的設計則較為簡單,由於外框和底殼是採用一體式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手機殼因撞擊而導致分離,保護性相對提高。它的底殼以堅硬的PC材質製成,能提供強大的保護,而外框則選用具彈性的TPU物料,使用戶能輕易裝上及拆下手機。另外,在手機殼的四角更設有Air Cushion緩衝區,能大大減低手機在碰撞時所受到的衝擊力。

售價:Neo Hybrid EX (iPhone 6s/6/6s Plus/6 Plus) -港幣248元;Neo Hybrid Carbon (iPhone 6s/6) -港幣248元;Ultra Hybrid (iPhone 6s Plus/6 Plus)-港幣148元

訂購網址:http://www.spigen.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