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Strap穿戴式輸入裝置 隔空打字單雙手都搞得掂

Tap Strap穿戴式輸入裝置 隔空打字單雙手都搞得掂

隔空打字不再是人類的終極幻想,因為早已經毋須靠鍵盤,只透過語音輸入也能在智能裝置上打字,不過這個方式相信很快亦會被取代,因為陸續有人成功研發出單靠手指的郁動,就能隔空輸入的新技術,而最近亦都出現了相關的穿戴式裝置Tap Strap,也是目前較為方便的一款。

Tap Strap01

Tap Strap02
其實可以留意得到近這一年,外界積極地研究不同的輸入方式,早前就曾經介紹過Google所研發的隔空打字技術,當時從介紹影片所見,手指只需凌空在裝置上郁動,即可在手機中輸入文字,不過打字時就要遷就裝置,有點麻煩,而這款由Tap Systems開發的Tap Strap卻方便得多。

Tap Strap03

Tap Strap的外型類似一條手帶,帶上開有5個小孔,只要把它套在手指上,並連接到手機或其他智能裝置,就能根據手指不同的動作組合,輸入各種字母、數字及標點符號,而Tap Systems支援iOS及Android手機、平板、Mac、Windows PC及智能電視等。除了可以單手隔空打字之外,雙手亦得,不過輸入時需借助身體的表面或其他平面,而且還要花時間記熟當中的動作。

資料來源:Tap System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