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Unlock! Toshiba USB你以為玩UnBlock咁容易?

Master Unlock! Toshiba USB你以為玩UnBlock咁容易?

你可以用電郵、雲端、USB、外置硬碟等工具來儲存資料,但雲端及電郵都容易受到網絡供應的影響,未能做到便攜性的特質;至於外置硬碟則多數用作大容量文件紀錄之用,所以現時衍生多少儲存工具也好,USB始終都是最受各位朋友所選。USB體積輕巧易攜但也是容易遺失,不小心保管USB內存重要文件或資料外洩的機會就大大提高。因此,Toshiba就推出了一隻加有密碼鎖的USB,改善USB的安全問題。

「資料無Take2」

雖然你可以在文件上加上密碼保護,但網上也流傳一些文件解碼的方法,有心破解亦非難事。Toshiba今次推出的密碼USB手指採用最原始的密碼按鈕保護系統,如果不能正確輸入密碼就絕不能打開USB,就連有什麼文件都看不到。當然,賊人亦不能夠一直「白撞」密碼,只有十次機會,如果依然打不開手指,內存的文件都會一一被刪除,資料也不會落到不法份子的手中。

Toshiba Encrypted USB Flash Drive 一共有4GB、8GB、16GB及32GB四個容量可選,網上售價分別為60、90、120及180美元。

(http://www.toshiba.com/us/accessories/USB-2.0-Encrypted/USB-Flash-Drives/4GB/PFU004D-1BEK)

 

產品資料:

容量:4GB/8GB/16GB/32GB
介面:USB 2.0
兼容系統:Windows 7/8/8.1、OS X 10.6/10.7/10.8/10.9、Linux及部分嵌入式系統
傳輸速度:最高27MB/s讀取、24MB/s寫入
體積:76.2×19.8×10.4mm
顏色:黑色
重量:24.9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