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瓶「尿袋」靚到估唔到可以用嚟充電!

香水瓶「尿袋」靚到估唔到可以用嚟充電!

平時出街又要聽歌又要煲劇,很難不隨身帶備「尿袋」,不過市面上除了卡通人物造型的「尿袋」算是比較特別之外,其他款式對女士們來說都可能太「Man」,一點都不可愛,難到就沒有一些專門為女生設計的「尿袋」可選擇嗎?日本品牌TUNEWEAR就特別推出了一款非常吸睛的便攜式充電器REINA,它外型似足香水瓶一樣,細細枝放入小手袋剛剛好,而且漂亮得還可以用來襯衫!

REINA01

單看精緻的外型,第一眼的確會被這款REINA便攜式充電器所騙到,以為它是一枝真正的香水瓶,但原來它並非用來裝香水,而是用來幫手機充電。它內置3,350mAh 鋰電池,只要打開「瓶蓋」便會見到USB 輸出埠及 Micro USB 充電埠,充電器會附送micro USB 線,能快速為大部分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及音樂播放器充電,機身頭部更設有LED顯示燈,有四組白光燈提示剩餘電量。

REINA02

其重量只有95.5g,長條形的設計,加上機身短小,放入細小的包包裡都不會佔太多位置,而且最特別是它的機身設計真的很別致,不似得其他「尿袋」般感覺硬朗,外型夠高貴,還有四種顏色選擇,當中以玫瑰金及金色的款式最吸引,帶它上街,應該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售價:港幣199元,LOGON有售

查詢電話:2553 1151

資料來源:http://www.tunewear.com/en/iphone/387-reina-premie-portable-battery.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