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充電座   蘋果手錶訓著充

Twelve South充電座 蘋果手錶訓著充

Apple Watch 充電問題一直是大家擔心的詬病,最近,配件生產商Twelve South 推出一款專為Apple Watch 而設的HiRise 充電座;採用直立式設計,充電同時亦可方便地使用手錶。

穩固支架  同時充電

HiRise 由兩個部份組成,金屬底座底面貼上防滑塑膠,放在不同的表面上亦不同左移右移;而支撐架亦以矽膠包邊及皮製底墊,目的是為了避免金屬刮花錶身同時又不失優雅設計。充電方面操作十分簡單,支撐架後方留有的圓型矽膠空位,將Apple Watch 磁力充電線插入即可充電。如你要外出戴上手錶時,輕輕一按,就可把充電盤取出。

11

兼容任何款式 

Twelve South 特別將HiRise 充電座以微向後傾斜方式設計,方便用家在充電時繼續使用Apple Watch。在充電的同時,無阻你使用智能手錶,查看提示,回覆短訊,節省時間。

HiRise 適用於Apple Watch 運動錶帶、金屬錶帶及經典扣式錶帶。HiRise 售價為HK$398,黑,白兩色選擇;將於五月發售,更可於LRT 首間體驗中心weareready.hk 親身體驗及選購。

查詢:LRT –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有興趣可上:www.leader.com.hk

聯絡: 2395 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