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T iPhone糖癡豆 陪你由朝玩到晚

TYLT iPhone糖癡豆 陪你由朝玩到晚

當大家都習以為常在手機無電時使用「尿袋」(便攜式充電池),但每次都要拿著手機、連接線和厚厚的充電池,特別對小手的女生確實不便。最近小編發現數碼配件品牌TYLT推出一款將充電池融入保護套的尿袋,就等小編為大家介紹。ENERGIcase_00

輕輕的我

這款名為「Energi Sliding Power Case」擁有碳黑色圓角外型,採用強韌的TPU膠材質,不容易磨損,而且具備耐油阻燃特性。「Sliding Power Case」總重量只有102g,相等於一包童星點心麵,不會為用家增加負擔。

ENERGIcase_01

推出正」能量

「尿袋」以趟入式設計為靈感,當用家需要為手機充電時,只要將手機放入同樣薄身的電池護套,手指輕輕推一推,就能為手機充電,方便非常!「Energi Sliding Power Case」內置3200mAh電池,支援 2A充電,足夠為iPhone 6充電兩次。官方指普通情況下只需一小時即可把iPhone6完全充滿,比以USB充電更方便穩妥、速度更快、保護力更強,可謂iPhone6的「白武士」。

ENERGIcase_02

背面設有指示燈顯示電量;底部備有miscro USB插口作充電

想用這個尿袋?首要條件是你的電話必須是iPhone 6,而且使用充電器時要先將手機殼拆下才可替你的電話充電。

Energi Sliding Power Case售價為HK$738;暫時只有黑色一款,於2015年3月推出。

查詢:Compucon (852)3996-96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