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idi充電線 充電速度快人兩倍!

UsBidi充電線 充電速度快人兩倍!

我們任何時候都會用到智能手機,所以為手機充電已經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而且可能要一日充電幾次先足以應付需要,不過一般USB充電線的速度非常有限,要充滿一次電就要花上很長時間,加上長時間充電會造成電池過熱的情況,容易產生危險,如果你有這樣的擔心,不妨考慮改用UsBidi充電線,它的充電速度不但比一般USB線快得多,而且更能在手機充滿電時停止充電,使用時又快又安全。

01

02

暫停數據傳輸 充電速度提升兩倍
使用一般USB線的時候,手機除了會進行充電之外,亦會同時進行數據傳輸,因此充電速度會比較慢,而UsBidi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手機只處於充電模式,它的插頭設有按鍵及LED燈,一般情況下,燈光會顯示為藍色,當你按下鍵制之後,它就會暫停數據傳輸的功能,燈光亦會轉為紅色,並能以2.4A的電流為手機充電,令充電速度能提升兩倍。

03

自動切斷電源 避免電池過熱
除了可以令充電速度變快之外,UsBidi還有另一項特別的功能,就是能在手機充滿電的時候自動切斷電源,平日我們都習慣在睡前為手機進行充電,等到睡醒的一刻才移除充電線,但手機長時間處於充電狀態會導致電池過熱,容易發生危險,所以當手機的電量達到100%的時候,UsBidi便會停止充電,令充電時間不會過長,那你就不用擔心以上的問題!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如果成功,將於2016年2月供貨。

售價:26美元(約港幣202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volvedcharger/usbidi-the-worlds-most-intelligent-charger-ever?ref=discovery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