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RO系列遊戲裝備,沒有不愛的理由!

VPRO系列遊戲裝備,沒有不愛的理由!

你會覺得平時的鍵盤滑鼠未能追求極致享受?當長時間使用,手腕感覺愈用愈疲倦?設計過於平庸?小編知道我們日對夜對著電腦,所以優質的鍵盤和滑鼠是缺一不可。在工,它們能有助提昇工作效率;在私,能在遊戲榮奪戰火之神,能耀武揚威一翻。故此,不得不提RAPOO最新推出的VPRO系列,專業鍵盤及滑鼠遊戲裝備。別以為它們只以男性市場為主;現今喜歡電玩、動漫的女生也佔很多呢~即使不愛玩網上遊戲,也適合一般用家使用。加上,聖誕將近,這是一份絕對優質而實用的男友禮物,還可以買多套作情侶裝啊~

RAPOO於2014年精心打造VPRO系列遊戲裝備,其中以V700機械遊戲鍵盤和V900雷射電競滑鼠為主打。V700機身以黑色為主,突顯神秘的科技感。鍵盤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下端留有空間讓手腕自然擺放。小編認為這樣貼心的設計,適合長時間需要打字或使用鍵盤工作的用家,相信手腕就不再出現手腕酸痛的悄況。另外,坊間一些鍵盤購買後還要安裝或登記,但V700只需一插即用,不用安裝任何裝備,能方便快捷,省掉多餘的時間,倒不如爭取更多時間上網淘寶!

V700_Black_Front

有鍵盤又怎能沒有滑鼠呢?V900雷射電競滑鼠外形以對稱設計,握持的手感舒服自然,上蓋用磨砂材質作表面處理,兩側弧面亦有防滑軟膠覆蓋,小編認為用家使用時輕鬆自在,輕巧易握,就算長時間使用都靈活自如。小編認為最特別之處是用家可以按自己喜愛的顏色作為滑鼠顯示燈,隨著自己的心情變化,可以經常更換顏色,就算日日對著它,也不怕感到沉悶吧!而且,V900 提供高達 1600 萬色的 LED 呼吸燈,根據按鍵的頻率轉變顏色,從此不再單調,更富個人風格。
V900 website_7
平時鍵盤用了一年半載就會有一粒兩粒鍵脫落,或許按也按不下去。但V700鍵盤絕對不會出現這些問題,它主要以高質素的材料製造,持久耐用。

如果認為以上兩款過於高階,不妨可以看看RAPOO推出的V100入門級幻影鍵鼠套裝,雖說是入門級的產品,但其用料、功能、外觀、工藝以至軟件的配套等都非常講究。滑鼠同樣是即插即用,採用日本的OMRON 的微動開關,相信質量都有保證。 V100 的鍵盤,小編試用後認為按鍵時的感覺實在是太興奮和實在,「叮叮噹噹」每下的按下的手感都達至最佳的享受,連我都捨不得放手。而外觀方面,鍵盤具備 1600萬色智能夜光燈,5 種閃亮模式,包括常亮、快呼吸、慢呼吸、APM、循環變色等,而且亮度色彩更可以自由調節。靈活地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添個人特色。

V100 Set

 

 

規格V700 機械遊戲鍵盤 $488
V900 雷射電競滑鼠 $428
V100入門級鍵鼠套裝$ 328
查詢電話:3152 2768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各大的電腦商店選購,或可到www.rapoo.com了解更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