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可以用Android操控馬桶@@

What?? 可以用Android操控馬桶@@

香港人已習慣手機不離手,去到邊也要拎住或袋住個手機whatsapp / facebook,我知道即使去toilet都唔例外~ 日本衛浴公司Lixil 最近推出了內置 Google Android操控系統的智能馬桶——“Satis”。其實依這款馬桶跟日本市面那種馬桶外表很相似,分別在於它是手動按馬桶上的掣,而這個新傑作就是用你手上的電話。智能馬桶內設置了語音和音樂功能,通過藍牙與Android智能手機連接,我地就可以通過智能手機,直接遙控你坐果個馬桶,例如:基本功能—沖水、冬天坐墊想加熱、去完便便想沖洗PAT PAT、去尿尿前要打開馬桶蓋/、又或者沖廁前要蓋上馬桶蓋等等功能。

不止呀~ 馬桶還內置了喇叭,可以讓你一邊方便,一邊播著你手機內的精選音樂,讓你去得更放鬆~!! 另外,也能設定如廁紀錄,管理便便健康狀況,萬一身體出現奇怪現象,都可以助你早點察覺啊!

據稱,Lixil 將在2013年推出3款內置 Google Android操控系統的智能馬桶,實現 Google 的 Android @ HOME 企劃。這麼周到的設計也想到,嗯….我相信這位設計師本身一定是懶懶熊似的@v@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