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遺失了一隻貓>>之貓咪保護殼

幾米‧<<遺失了一隻貓>>之貓咪保護殼

 

 

 

幾米筆下的畫都有故事及背後的意義,貓咪被怪獸罵:「妳根本不愛自己,所以我也不再愛妳。」」就算重複著尋貓廣告、電話答錄,再怎麼追尋,藍色點點的貓咪就是找不到。因為貓咪不見了,什麼事都懶得做,什麼事情都被厭惡,連……她自己。

 

 

但是,世界未曾放棄過她,加油站的小弟笑著說︰「別難過了,油箱加滿後,就可以開車到山上看星星了。」

 

於是當她放慢腳步,用想像去繽紛世界,嘗試所有以前不敢做的事情,生活回來了,貓咪也自己回來了,她懂得如何愛自己了。

我們都可以做加油站的小弟,為朋友、為自己加油,買這系列的保護殼,每日貼身攜帶,提醒自己要放慢腳步,去感受世界,嘗試新事物及愛自己。

iPhone 4/4S保護殼有六款,而iPad/iPad 2保護殼就有四款,全部都用了最上印刷技術,使保護殼表面有凹凸效果,更有手感。

 

iPhone 4/4S 「$258 (包括保護殼一個)」

new iPad/iPad2「$299 (包括保護殼一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