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離地小盆栽 仲識得喺空中自轉

日本離地小盆栽 仲識得喺空中自轉

很多人都喜歡擺放一些小盆栽來裝飾環境,而且久不久會轉換一下花盆,來增添新鮮感,如果想再別出心裁一點,這方面就要請教日本人,他們的確很有創意,最近有人就發明了一款會離地的盆栽,除了懂得在空中懸浮,更會自轉,打破了一般盆栽的沉悶感,讓人不禁多望幾眼!

Air Bonsai 01

Air Bonsai 02

日本盆景出名人人皆知,未知日本人是否嫌普通盆栽不夠有趣,所以設計了一款「空中盆栽」搞搞新意思。顧名思義,這款盆栽是可以飄浮於空中,它主要分成兩個部份,包括佈滿了苔蘚的小圓球以及能源底座。小圓球本身已內置磁石,當電力通過底座會產生磁場,在兩者的相互作用之下,透過磁力吸浮的原理,令小圓球可以穩定懸浮於距離底座2cm高的上空,並且懂得慢慢轉動,令人聯想起小王子所居住的小星球,只要把一些細小植物移植到小圓球上,你便能擁有一盆會升起來的盆栽,玩味十足。除了基本款式之外,盆栽亦提供人手製的特別版本,打造成日本盆景的感覺,觀賞價值極高!

Air Bonsai 03

產品已成功籌得資金,預計可於2016年8月出貨,但送貨地點只限日本及某些國家,不包括香港。

售價:整套為200美元(約港幣1,559元)

訂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80002828/air-bonsai-create-your-little-star?ref=nav_search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