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止童年回憶咁簡單?發聲Barbie再掀熱激!

點止童年回憶咁簡單?發聲Barbie再掀熱激!

小編從小沉迷玩Barbie公仔,年少時不懂事的我,曾天真地以為她是最美麗的表表者。Barbie與我們經歷不同年代,但時下的小孩逐漸離棄Barbie了,被眾多烜赫一時的卡通搶掉風頭,例如魔髮奇緣的 Frozen公主、壞蛋獎門人的Minions、復出的忍者龜、男生沉迷英雄主義的Iron Man等…Barbie為了捍衛玩具市場,在2015玩具展,展示最新研發的「Hello Barbie」,它是一款能夠和小朋友交談的智能 Barbie 玩具。小編只是聽到這裡,都教人心噗噗跳。

Barbie聲音導航
「Hello Barbie」不是普通的錄音公仔,其模式與智能電話的語音助理相似,她內置收音咪和揚聲器,只要一按 Barbie 的腰帶就可以和她對話;通過Wifi連接,繼而語音會自動上載至ToyTalk 語音辨識系統上,然後作出回答。「Hello Barbie」的系統由ToyTalk公司所開發,設計時內存了不同的句子或詞語,能滿足到小朋友的好奇心。

圖片1

先取悅小朋友,後收賣家長
雖然「Hello Barbie」主要的對象是小朋友,但玩具商也知道家長亦是重要的元素之一。所以,「Hello Barbie」設有後台軟件讓父母進行連線設定,能收聽小朋友與Barbie之間的對話,更可限制Barbie回應答案的種類,令家長更放心地讓小朋友玩。除此之外,「Hello Barbie」具有個人化的設定,小朋友可自行設定寵物、父母,甚至朋友的名字,當「Hello Barbie」回答時就會更逼真。

重新愛上Barbie
小編認為時代愈進步,時下的小朋友並不能滿足於單一化的玩具,她們所追求的是具有互動性的玩具,因此Barbie深知需要作出改變。無論多華麗的衣服、百變造形的公仔,也不及懂得與小朋友溝通的玩具。由於,小朋友從不當公仔只是玩具而已,她們由心而發地認為是好朋友,所以今次Barbie作出大改變,肯定為Barbie打下一支強心針。

「Hello Barbie」新鮮滾熱辣地在2015年玩具展公佈,但詳細的資料則還未清楚,不過相信不久將來會在各大玩具百貨公司內出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