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出沒!Bistro貓臉辨識智慧型餵食器

喵星人出沒!Bistro貓臉辨識智慧型餵食器

小編經常看忌廉哥的Facebook,望著牠一臉圓碌碌的可愛樣貌實在讓人融化。如果我是主人,怎捨得和牠分離?><” 無奈人總需要勇敢生存,但主人們離家上班上學之後,貓咪們是否食得足夠,飲用足夠的水,都是貓奴們著緊和關心的事。

為此,台灣一間科技公司研發出一台Bistro貓臉辨識智慧型餵食器,由整合貓臉辨識、智慧飲食控制技術、Bistro App三重技術打造,為貓咪提供24小時健康管理服務!

600_phpNLsF4I

認住呢隻貓

這款Bistro貓臉辨識智慧型餵食器外形類似咖啡機,其實是結合內建鏡頭,首創貓臉辨識技術,最多可追蹤3隻貓咪的體重、進食和飲水情況,輕鬆掌握每隻貓咪的健康飲食狀況。只要牠們踏上Bistro,鏡頭會即時拍低,並通知主人,主人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現場直播貓貓們的動態。

untitled-2

Bistro左邊擺放飼料,右邊是循環式飲水機,而中間這塊平放的玻璃板是體重計。

智能拯救隊

主人首次使用App—「Bistro」為貓咪建立基本資料庫及照片,當Bistro偵測到貓咪有任何異常的食欲或體重變化,Bistro App會即時通知主人,系統所記錄的資料可作為獸醫的參考,同時讓你一手掌握貓咪就醫的黃金時機。

Bistro%20App讓你即時掌握每隻貓咪飲食狀況,結合最夯社群功能擴大貓咪生活圈

Bistro暫時只有黑色一款,預計今年 6月上市,現時預購價為$199美元(約$ 1,543港元)。

有興趣可上:http://42ark.com/BISTRO_tw.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