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注意! 超可愛日本貓科系浴衣 滿足貓奴的日用品

貓奴注意! 超可愛日本貓科系浴衣 滿足貓奴的日用品

有養貓的朋友,相信對於各種貓系圖案的精品也會十分留意!日常生活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一直以各種貓系精品聞名,能想像到的都有賣,實行將生活跟貓咪形影不離!最近網站就推出了以「在草園玩耍跳躍的貓」主題的浴衣,浴衣上印上了滿滿的茶虎斑貓圖案,配以青綠色的浴衣,彷彿是貓咪在青草地上奔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買了它,夏天穿著去日本的花火大會就最適合不過了!

1

 

2

另外小編特別喜歡這個立體裁剪的貓咪化妝包!小包的立體剪裁,把它放到袋子裡,每次拿出來肯定成為焦點!

 

3

最特別的地方,是貓咪的嘴角是做成軟棉棉的立體狀!QQ的好想搓揉它啊~

4

同場加映:貓咪肉球味的護手霜

根據小編的非正式統計:十個貓奴,應該有九個都會喜歡摸過貓咪肉球,甚至會愛上嗅貓咪肉球的氣味!可是,肉球的氣味究竟是怎樣的呢?大家可以透過這款貓咪肉球味的護手霜知道!網站透過問卷調查,指大多數人覺得的「肉球味」就是爆谷的味道,透過這個護手霜,貓奴們也可以隨時隨地令雙手也變成了貓咪肉球了(笑)。

護手霜含有透明質酸及骨膠原配方,雙手變成貓咪肉球般柔軟,肌膚滑嫩細緻呢。

5 06

「貓肉球香味護手霜」4款分別是粉色、橙色、豆沙紅及灰色呢。雖然塗在手上都會變成無色,但作為資深貓奴,還是會買跟自己主子一樣的顏色吧。

 

07

 

喜歡這些產品的貓奴們,可以逛逛他們的官方網站啊!

Felissimo官方網站:https://www.felissimo.co.jp/asia/index.cfm?lang_id=zhtw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