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 追擊CH4趕走異味

放屁! 追擊CH4趕走異味

現時市面有不少追蹤健康狀況的穿戴式裝置,不過小編最近發現一款與別不同的智能產品,它並不是偵測你的睡眠狀況或心跳速率,而是追蹤你難忍的放屁指數,進而了解身體狀況。

這款名為「CH4」裝置追蹤器,顧名思義是化學元素—甲烷。CH4 與屁有什麼關係?主要原因是食物在胃部消化過程中,產生過多的甲烷(CH4);設計師認為若改變飲食習慣就能夠降低放屁的機率,也能避免重要場合造成尷尬局面。



23

減氣排屁

用家按下機身上的圓形開關鍵,然後將「CH4」掛在皮帶或放在後面褲袋,追蹤器就會記錄用家一天放了幾次屁,也會偵測所放的屁成分哪一種過高,CH4會自動將數據透過藍牙傳送到iPhone(Android版開發中);透過手機App—「CH4」建議你盡量減少攝取哪方面的食物來降低放屁的機率。以後去到重要場合,就無懼因放屁而鬧出笑話了。

22

計不停

除了計算放屁率外,「CH4」App還貼心地為以減肥為終身事業的女性計算卡路里,姊妹們在App中輸入所吃下的食物與數量,就可以計算出你當日大約攝取多少卡路里。

至於電量方面,「CH4」採用水銀電池,可持續使用三個月。

21

「CH4」白、綠、紫、藍四種顏色選擇,售價為$20美金(約$160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963861855/keep-track-of-your-gases-with-ch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