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a枕頭     讓我睡到天荒地老

Chrona枕頭 讓我睡到天荒地老

睡眠佔人生三分之一時間,所以一個好的枕頭可以影響你一日的心情,甚至是工作效率。香港人十個有九個都試過失眠,多數人都會在枕頭上下功夫,款式除了太空枕,記憶枕之外,還有美國一間初創公司Ultradia 研究的 Chrona 枕頭(簡稱 Chrona),通過枕頭內發出不同頻率,讓用家睡眠質素更好,起床時精神更佳。

好眠枕頭

Chrona 雖是枕頭,但它相對正常的枕頭大小較為薄身,更像是一塊畫板。用家就寢時,將Chrona 放入已有的枕頭套內,和平時一樣睡覺即可,沒有任何不習慣和不舒適的感覺。

2

睡公主

當然,Chrona 通過人們頭部及身體的動作來判斷睡眠狀態,並將資料通過藍牙傳輸至手機。另外,通過手機應用程式「Chrona」設置枕頭,包括進行睡眠最優化設定、查看睡眠分數等,Chrona 在偵測用家進入深層睡眠時,枕頭內的小型揚聲器會發出類似腦部產生的低頻聲頻,令深層睡眠效果更佳,以後再也不用數綿羊了。

Chrona 枕頭以$99 美元(約$800 港幣)就可以入手,預計今年12月就會正式推出。

有興趣可上:http://ultradia.c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