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廚房裡的英雄     Cinder料理機

煉獄廚房裡的英雄 Cinder料理機

平時放工總會約三五知己出外吃飯,偶而也想食得健康,親自下廚煮頓住家菜。但自己知自己事,就連看似簡單的煎牛扒也沒有把握,若是火候力度掌握不足,一不小心5成熟的牛扒瞬間變成乾硬的牛肉乾,浪費時間、金錢、心機,真是太「唔organic」。如果你都有廚房恐懼症,就要了解智能料理機「Cinder Sensing Cooker」,做大廚?有咩好怕!

廚具公司Cinder近日推出智能料理機「Cinder Sensing Cooker」,透過藍牙及WiFi連接手機即可煮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鮮嫩牛扒,煉獄廚房轉眼變成美食天堂,如此神奇的工具,大家有沒有聽到心郁郁呢?

1

秘密武器

智能料理機的外表及用法與雞蛋仔機器相似,它機身採用不鏽鋼材料,不容易沾染油污,方便清洗;而且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下載這部料理機的靈魂秘密武器-「Cinder」App(暫時只有iOS用家可使用),然後在App上選擇材料的溫度及時間。「Cinder」App除了提供合適的溫度和時間外,更細緻地了解材料有否解凍等問題,讓烹調的美食更符合你口味。容量方面,每次烹飪可以裝入約2份牛扒,啟動料理機的開關鈕,不費吹灰之力,為你煮出美味佳餚。

美食Message

當你專注做其他事情時,Cinder App會發送短信,通知你的美食準備就緒,令食物在最佳時間上桌。除了牛扒外,還可以煮任何肉類及海鮮,而且沒有油煙方便煮食。

2

現售價$499美元(約$4,000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cindercooks.com/how-it-works.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