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智能單車系統COBI 體驗科技運動

全球最高智能單車系統COBI 體驗科技運動

在國外,很多人都會利用單車代步代駕,除了可以運動一下外,比起開車更便宜、環保、方便。近年,香港多了不少朋友(尤其女生)每逢週末就會到新界郊外踩單車,既可適當運動一下,又可遠離繁囂和舒緩平日工作壓力。 

身為都市人,運動當然亦離不開科技,德國三位電子工程師開發了一個號稱全球最智能的單車系統-COBI,連接智能電話之餘,更充滿生活智慧。COBI是一個將車頭燈、方向指示燈、煞車燈、導航、及電話整合使用的系統;主要配件有手機座連車頭燈及把手控制器,配合智能電話上的COBI專用App一同使用。

COBI3

車頭燈上內置了氣壓計、速度計、光線感應系統等多個傳感器,無論天陰夜晚,或是光線不足時,車頭燈便會自行開啟;當你煞車或轉方向時,感應器會自行分析及控制車尾方向燈–左駛、右駛及慢駛閃爍。COBI App配合4個方向鍵的把手控制器,助你在安全駕駛情況下亦能簡易通話、聽歌選曲、查看天氣、GPS導航、紀錄健身數據,更可以作為防盜鎖。

COBI2

 

 

 

 

 

 

 

 

 

 

 

 

 

踩單車除了佩戴自身防具衣物外,更重要是路面的安全性,很多時候未能照顧到路面所有狀況,COBI的多功能和高智慧均有助大家更安心專注在路上四週環境。南生圍、沙田城門河、大埔吐露港,甚至大棠及大美督,都是踩單車的熱點;如果自問是容易迷路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價錢為$115美金起($892港元左右),正在集資中,下年6月就出貨喇!

827e1328be3359f1cb9c932815b1b4fd_larg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