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C SMART混色筆 一筆過百種色

COPIC SMART混色筆 一筆過百種色

小時侯喜歡用五顏六色的木顏色筆在白紙上胡亂畫一通,有時候想象力豐富,為可愛的小象塗上24種顏色都嫌不夠。但現在踏入數碼時代,一支筆就可以變出過百種你想要的顏色。

f6b04be35bd3219f47e10c77cbd8a46a-694x451

混色原理

COPIC SMART利用三原色混色的原理,透過筆身上的小圓點以藍牙形式連接到手機App—「Copic」,然後在手機上選擇顏色的先後次序,筆內的 三支墨水(分別是藍、黃及粉紅)收到手機的配色資料,筆內就會自動產生熱力,同時溶解筆內的三種顏色,形成化學作用,變出過百種你意想不到的顏色。而墨水就會流到筆尖,用家按下筆身的開關鍵就可以畫出調配好的顏色,就像噴墨打印機一樣。

ee3207c6519b02b9e07612dc3b37aa4f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每使用完一次,就要套上專用的充電線為其充電。由於COPIC SMART還在研發階段,售價及上市時間有待官方公佈,喜歡工餘時間畫畫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資料來源:designdail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