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 CuiZen Pizza盒焗披薩

「叮!」 CuiZen Pizza盒焗披薩

「食得就唔好晒,真係晒,食唔曬買反嚟又要dum曬…」 這首洗腦歌,連小朋友都懂得唱,但某些食物帶回家後,樣貌、口感、味道都已經不一樣,Pizza 就是其中一個最好例子!很多時候外賣都會有一個問題,當你滿心歡喜地打開Pizza盒,但一放入口就會發現不論溫度、口感、甚至心情都大打折扣。但如果有這個 CuiZen Pizza盒,就不會再發生慘劇了。

翻「叮」成功

單看CuiZen Pizza外型就和普通Pizza盒的造型幾可亂真,但其實它是一個專為翻「叮」披薩而設的焗爐,裡面的烤盤使用了不沾鍋的材質,每次可以焗一個12吋的Pizza。它採用不銹鋼製造,重3.6公斤,弱質纖纖的女生拿上手有一定難度,這時就需要一個類似張家輝的肌肉型猛男出現,上演一幕英雄煮美~食的情節。

k2-_9cd2058a-33cb-487c-af0b-47290acfdc28.v1

預熱?No Way

CuiZen Pizza盒的耗電量為1200W,使用前不需要預熱,只要扭動盒外下方的按鈕就可以選擇焗Pizza的時間和溫度;小編認為如果CuiZen Pizza盒可以自製Pizza就更完美。

k2-_49f4125f-eff4-446e-8d0c-f81f1f5f4eaf.v1

Q:用微波爐不是更有效率嗎?

A:因為CuiZen Pizza盒除了上下都有加熱裝置外,如你將Pizza放置在盒內,焗盤會自動旋轉,令Pizza受熱更均勻;而且使用微波爐會令Pizza的水份蒸發得更快,一不小心就變成石頭Pizza!

CuiZen Pizza盒售價為US$47.99(約$380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gizmodo.com/the-pizza-from-this-box-shaped-oven-is-always-hot-and-g-168982227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