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k Allert皇家特工  超智能雨傘

Davek Allert皇家特工 超智能雨傘

最近天氣像女人的心情難以捉摸,出門口都要媽媽溫馨提示︰「落雨,記得帶遮啊!」偶然小編「大頭蝦」發作,將雨傘遺留在咖啡店或者工作的地方,忘記帶走雨傘損失金錢都不是重點,但最慘的是淋濕全身,尷尬之餘更容易生病。這個時候,你就需要Davek Allert Umbrella。

 

嘩嘩嘩 打到嚟!

Davek Alert雨傘以縮骨遮為主要設計,看似與普通雨傘無異,其實採用密織材質和超堅固的傘骨,就算八級颱風打到來,依然「企硬」!按一下遮柄旁的按鈕,(小編稱為「萬能按扭」)雨傘感應系統自動打開,按兩下就可關閉。

69a4226daf2d360e9eae2a3e9cd02145_large

 

嗶嗶嗶 有你最好

遮柄底部內置低電耗的藍牙LE晶片和距離感應器,用家先利用手機程式「Davek」連接雨傘藍牙,當使用者離開雨傘30呎範圍,手機就會響鬧提醒使用者「你漏低咗把遮」;另外Davek Allert Umbrella的水銀鈕型電池可以使用1至2年。小編提提大家:Davek Alert的手機App一「Davek」還有天氣預報功能,會根據當日天氣預測建議用戶帶遮出門。

8b9b5b56ef4058229183ec5d29b58d04_large

b30ba1d1262f4d0f5991daefd7b428fd_large

Davek Alert Umbrella售價為79美元(約 $613港幣);黑,藍兩色選擇,將會在9月正式推出。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96798832/davek-alert-umbrella-never-lose-your-umbrella-agai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