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愛回家 DOTT追蹤冇掟哩

寵物愛回家 DOTT追蹤冇掟哩

小編曾經養過一隻短毛貓,後來受環境限制,沒有辦法在家中繼續養寵物。偶然想起還是會掛念,更何況是寵物失蹤呢?像小編平時打開FB「碌過」News feed時偶然見到寵物失蹤的信息,就很想幫失蹤的寵物盡快將它們送回安樂窩,針對以上情況DOTT推出全新寵物追蹤器。

這款名為「DOTT」看似與普通狗牌無異,但其擁有防水功能及刻上「DOTT」字樣。不知生產商推出後會否考慮在牌上刻寵物的名字?

比起體積大、耗電量高,而且價格昂貴的GPS追蹤器來說,只要將DOTT掛在寵物身上即可使用,並持續一年不需換電;就算過了一年保養期亦能回收,免費替你的寵物換上全新的DOTT。

about_02_ch

 

小編有一疑問:既然寵物身上已有一塊晶片,為什麼還要在安裝DOTT

答:晶片被植入寵物的皮膚,一定要使用指定讀取器才能讀取寵物的資料,而且主人要定期為寵物更新晶片資料,否則你的寵物就算被人找到,也無法透過讀取晶片與你聯絡。而DOTT則類似狗牌,主人只需將追蹤器連接到手機應用程式,如果你的寵物離開了75米的範圍,DOTT就會提示你。加上手機應用程式完全免費,適用於iPhone4S或以上和Android4.3以上兼容版本。最重要的是集結動物愛好者的力量,形成社區網絡GPS尋找失蹤寵物。

各位主人以後不用再和寵物玩捉迷藏了!

現可以$99港幣優先訂購,聯絡電話:2889  2339

有興趣可上http://www.ourpetfinder.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