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加大大大碼Duet平板

等一個人咖啡 加大大大碼Duet平板

智能手機屏幕愈出愈大,人類為了追求手機的視覺聽覺享受可以去到幾盡?最近小編發現一個科技新產品,這款名為「Duet智慧型平板咖啡桌」或許會成為下一個家中的科技新品。

41288e535be9fd6da6bd2beca8d1e820

這款「Duet智慧型平板咖啡桌」外形與一般的咖啡桌無異,但實際上它是「加大碼」的平板電腦。

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有疑問︰第一眼看見如此大的平板電腦桌能否當做一般桌子使用,防熱防水程度又如何?

根據官網表示,Duet智慧型平板桌採用航空等級的鋁合金與冷軋鋼等材質打造而成,並且通過IP54專業防塵,防水等認證。桌面厚度為64 mm,成為咖啡桌用途應不是問題。

Smart-Table

另外,Duet特設兩種大小不同的型號規格,有42吋及46吋,42吋使用上Android 4.4 KitKat系統搭載Rockchip RK3288 2.0-GHz處理器,至於46吋則採用Windows系統搭載Intel Core i7-4710HQ 3.5 GHz 處理器,以及採用整合於處理器上的Iris Pro Graphics 5200內顯,8GB的記憶體,256 GB SSD。

3d2a87f2f7d879cce241595605b1d316

排除空間問題,「加大碼」Duet智能咖啡桌相當適合放置在家中,更可透過Wi-Fi與Bluetooth技術,連接所有室內空間中的家電,例如控制電燈、音樂、自動恆溫空調以及警報系統等等,讓Duet成為控制塔台。從實用性與娛樂性來看,Duet智能咖啡桌在都相當吸引人,但價格實在不斐,最低階機種從$7,950港幣起,下個月開始在美國發行。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