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你識乜 Ear-o-Smart始創健康耳環

潮流你識乜 Ear-o-Smart始創健康耳環

俗語話:「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可見衣著打扮對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特別女士們,由衣著配搭、妝髮設計、甚至揀選飾物都是尤其重要的學問呀!就連選擇配戴什麼樣的耳環都十分講究,雖然體積小但已經起了點睛作用,當中更有代表你個人風格的成份。今日要介紹的智能耳環,它不僅結合了時尚珠寶設計,還利用了科技追蹤你的健康。

1SmartEar 

這款名為Ear-o-Smart 智能耳環由加拿大 BioSensive 技術公司開發,雖然不是由名珠寶公司設計,但這款智能耳環外型亦極具女性化元素,加上仿寶石的水晶在光線下同樣閃閃發光;當用家將智能耳環放在耳垂上,開啟智能耳環專用App—「SmartEar」,耳環內置的 LED 燈即照射皮膚,通過燈光檢測血液,從而追蹤心率的變化、卡路里、運動程度等資料;這些資料通過藍牙4.0傳輸到 Android 或 iPhone 智能手機進行分析,方便姊妹們進一步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2

市面上有很多智能手環亦提供同樣功能,用家為什麼要選擇 Ear-o-Smart  智能耳環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可以直接與皮膚接觸,內置的 LED 燈光通過你的血液檢測,比智慧手環更加準確地檢測資料。

充電方面,Ear-o-Smart 智能耳環現時採用鈕型電池(大型電器鋪有售),開發商現正研究改用無線或 USB 充電,期望能夠提供 8 小時以上的電力。

Ear-o-Smart 智能耳環預計今年6月發售,售價為$110 美元(約$890港幣)。

 

資料來源:slashgea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