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eal EX-280 LED美容器 照一照,塊面更美妙!

Exideal EX-280 LED美容器 照一照,塊面更美妙!

女士們一向最捨得投資在自己身上,尤其美容方面,除了經常買護膚品保養皮膚之外,更會花一大筆錢到美容院做Facial,而近年推出了多種家用的美容儀器,靠自己也可以做到高級的護膚療程,計起來比去美容院更划算,但不要以為這樣會很麻煩,其實有些儀器,就好像日本推出的Exideal EX-280,簡單到只靠LED燈照一照,就能改善肌膚,而且可以一次過照到整張臉,的確方便!

Exideal02

如果自認懶人但又貪靚的話,這部Exideal EX-280簡直是為你而設,機身備有280個LED燈,能提供四種波長的光線,而每種波長各自有不同的美容功效,包括提升膠原蛋白、撫平細紋、收細毛孔、美白淡斑等,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它更設有十種模式選擇,可以針對不同狀態的肌膚,例如特別乾燥的皮膚、敏感肌、T字位油脂分泌旺盛,受過猛烈陽光刺激、以及處於不同季節時的肌膚等都一一適用,使用時亦不會感到痛楚,安全可靠。

Exideal01

其用法簡單,使用前先塗上專用的化妝水,開機後只需面向著燈光照射大約數分鐘,便完成整個程序,平日敷面膜都要用上十幾二十分鐘,但現在只要每日簡單照一照,就可以幫你改善肌膚;而它的照射範圍比其他同類型產品大得多,可以同時照到面部以外的位置,亦能輕易顧及到背部的肌膚,最適合沒有時間及怕麻煩的朋友使用!
Exideal03

如果你嫌EX-280比較大型,Exideal還設有另一款Mini型號,功能一樣,不過模式只得4種,適用於面部和頭皮,好處是體型細小,易於攜帶,旅行時使用就最方便!

售價:Exideal EX-280 102,600日圓(約港幣6,765元);Exideal Mini 37,800日圓(約港幣2,492元)

訂購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offer1999/ik00973/

資料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offer1999/ik0097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