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勞煩伯母又摺又熨!自動摺衫機出手搞掂

唔洗勞煩伯母又摺又熨!自動摺衫機出手搞掂

衣服骯髒了,可以靠洗衣機幫手清洗,但熨衫、摺衫這些麻煩工作又有誰能幫幫忙?請放過伯母吧!其實如今摺衣服已有機器可以代勞,美國公司FoldiMate研發出一款自動摺衫機,不到十秒就能把衣服摺得整整齊齊,而且還有熨衫功能,的確幫了懶人一個大忙。

FoldiMate02
即使你不抗拒熨衫、摺衫,但這些家務無疑很浪費時間,尤其對秒秒鐘幾百萬上落的香港人而言,時間就等於一切,也許是因為深明都市人的忙碌,所以FoldiMate才考慮推出這款自動摺衫機。

FoldiMate01

基本上,摺衫機採用全自動化模式,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每件衣服分開夾好,接下來便可以印印腳,機器會在十秒內自動把衣物摺疊完畢,過程中還有蒸氣噴出,能熨平衣物上的皺褶,而且更會貼心到灑上香水。前前後後大約花半分鐘時間,一疊整齊又香噴噴的衣服就會送到你手,能大大節省時間,這款摺衫機絕對是懶人、忙人必備!產品售價為700 至 850 美元(約港幣5,437至 6,603元),並預計於2018年正式面世。但有一點要提提大家,這款自動摺衫機沒有清洗及乾衣功能,所以家中的洗衣機還是要留住呀!

資料來源: FoldiMate、網絡圖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