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夏日繽紛保護套

Galaxy S3 夏日繽紛保護套

 

 

緊貼潮流的您為你的新手機Galaxy S3選購了周邊產品了嗎?一向跟貼手機潮流的韓國品牌Verus立即為Galaxy S3推出了K-style和J-style兩種款式最新最潮的保護套,顏色種類多達九種。均選用高質素PU皮料及無車縫線技術,令用家享受頂級手感,更能迎合你的個人風格。VERUS 更體貼用家的需要,兩款機套更附送保護貼為您提供更全面保護。

J-style

Verus – Premium J和Vivid J是屬於底殼款式的設計,方便時常需接聽及使用電話的用家。若嫌J-style的保護套未能全面為您的Galaxy S3作保護。可選擇Verus – Classic K和Vivid K這類屬於K-style的保護套。


K-style

Classic K 及 vivid k 是揭蓋式的款式,內層則選用超微細纖維物料,質感細緻,優雅脫俗,同時也能360度保護鏡面機身,以免弄髒或刮花。面蓋留有喇叭空位,即使合上保護套,仍然可以通話。

Verus – Vivid系列

除了VERUS 一貫的皮紋- Classic K 系列外,韓國設計師以鮮艷色彩及不規則波點設計出Vivid系列(Vivid J & Vivid K)這款別具夏季特色的保護套,設計新穎又不失優雅,為用戶配襯出盛夏風格,領導潮流。

Classic K & Vivid K $339

Premium J & Vivid J $229

 

顏色:

Classic K & Premium J

藍色、黑色、粉紅色、鮮紅色、檸檬黃、藍綠色、淺綠色、咖啡色、紫色

 

Vivid K & Vivid J

黑色、藍色、橙色、綠色、粉紅色、紅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