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rateMe智能水壺 聰明補水

HidrateMe智能水壺 聰明補水

飲水不但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而且還有美顏護膚功效,但有時候忙碌起來,恐怕連歎氣的時間都沒有,試問怎能達到一天飲8杯水的基本要求呢?有見及此,有生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名為HidrateMe的智能水壺,並連接手機提醒你飲水,如此一來姊妹們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份。

飲得杯落

水壺上的簡約菱形線條加上磨砂實色設計,令水壺的外形更有特色。材料方面,HidrateMe採用不含BPA有害物料的塑膠製成,就算放在洗碗機進行清洗,也不會釋出有毒物質,非常安全。每次最多可裝入約840毫升的水容量,相等於兩支罐裝汽水。

00212

水計劃

HidrateMe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水壺內置感測器以及藍牙傳送資料形式。感測器可以監測水壺內的剩餘水量,而藍牙則與手機連接,方便用家進行資料傳輸。與此同時,它與所有的智能產品一樣,配有專用的應用程式—「HidrateMe」App,通過App分析感測器所收集到的資料,以響鬧的形式對用家進行「補水提醒」,並且根據用家的飲水習慣,為你量身訂做飲水方案,姊妹以後們就可以輕輕鬆鬆達到基本的每天飲8杯水要求。

0037

HidrateMe支援iOS以及Android手機,為了內置的感測器正常運行,購買時配備為期一年的可更換電池;一共有白、黃、藍綠、紅以及黑色五種顏色可供選擇,每個售價為$39美元(約$302港元),並暫定今年12月發售。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82920317/hidrateme-smart-water-bott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