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入侵日本Café 幾十蚊試玩3粒鐘!

電動車入侵日本Café 幾十蚊試玩3粒鐘!

近年平衡車成為新興潮流,但礙於香港的法例監管,不能夠在街上隨意駕駛,令很多人買了也沒有機會玩,但日本卻有一間Café擺明車馬,讓顧客在店內試玩Honda生產的電動車UNI-CUB β,雖然此車不同彼車,但玩法都是透過身體的平衡去控制裝置移動,如果對平衡車有興趣,不妨旅遊時順道體驗一下。

Honda01

其實UNI-CUB β電動車是日本Honda數年前的產物,但一直未有公開發售,只曾在展覽會上展出過。電動車的設計概念跟平衡車非常相似,同樣透過身體的平衡,去控制車子的方向和速度,不同之處只是用戶改以坐的方式進行駕駛。

Honda02

最近Honda終於舉辦首次的公眾體驗活動,讓遊人可以親身感受駕駛電動車的樂趣。由於是次計劃屬於常設活動,所以暫時不設限期,由2016年4月27日(今日)開始,只要到臨東京日本橋三越本店 7 樓的 Hajimarino Café,就能以1080 日圓(約港幣75元)得到3小時的體驗機會,顧客在試玩期間更可以乘坐UNI-CUB β到櫃枱點菜,真實感受電動車在生活上的應用。雖然這款電動車最終未必會推出市面,但用家的回饋相信對Honda日後的發展有很大幫助。

資料來源:Hond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