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藥水神射手 百滴百中

眼藥水神射手 百滴百中

曾經看過朋友用眼藥水,每次弄得滿面都濕,因為她總是對不準又怕痛。一瓶眼藥水小而且貴,不能把它浪費掉,於是小編在上網搜索一下滴眼藥水時,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眨眼,竟然發現了一個專門滴眼藥水架-i-drop。

idrop

 

 

 

 

 

 

由韓國設計師Eunyoung Lee和Kwangtack Lee所設計的i-drop眼藥水架,可以撐住上下眼皮,避免了使用眼藥水的時候下意識眨眼。i-drop是一個以矽膠製造,容易清潔、柔軟不刮傷皮膚、而且彈性高可以配合不同眼型的使用。

idrop3

 

 

 

 

 

 

 

 

 

i-drop中間螺旋型設計有助固定眼藥水,兩邊有支柱長短不一,右邊較長用作撐開下眼皮,相反左邊較短用作撐開上眼皮。最佳支撐點是距離上下眼皮各20mm,只需輕力按住就可以防止眨眼,而滴點剛好對住眼球。用完後,可以反轉i-drop變成眼藥水的蓋,不怕隨處亂放,下次使用亦無須反覆尋找。

idrop6

 

 

 

 

 

 

 

另一個好處是避免手上的細菌沾到眼上,手是最容易接觸到細菌和污物,當我們用手撐開眼皮或擦眼時,細菌有機會走進眼睛形成感染,適得其反。i-drop的確是一個既實用又便利的小工具,手再抖也好,眼再眨也好,就連身處左搖右擺的車上都可以隨心所慾地使用眼藥水了!

idrop2

 

 

 

 

 

 

 

 

 

 

 

 

 

暫時只是概念設計,還沒有量產,大家可能要多等一會!

Ref: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4/10/23/imed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