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夜防,滲水難防!Impervious特殊防水噴劑

日防夜防,滲水難防!Impervious特殊防水噴劑

假日裡,不少女孩子都喜歡流連在咖啡室,只要買杯咖啡,打開手提電腦或智能手機,就可以悠閒地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但有時候一不留神,不小心把飲料倒在沒有防水功能的數碼產品上,原本寧靜的氣氛頓時被劃破,產品更可能因而報銷。最近,有人研發出一種名為Impervious 的特殊噴劑,使電子產品能擁有防水功能,而且保護長達三年,我們就不用再怕產品因沾濕而受損。

Impervious02

形成一層防水保護膜  適用於任何電子產品
Impervious是一種納米噴霧,只要把它直接噴在電子產品上,噴霧就會在產品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這層保護膜不但具有IPX7高等級防水功能,它還可以防止含油份的液體接觸到電子產品,使產品能得到更全面的保護。噴劑適用於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智能手機、數碼相機、手提電腦、平板裝置及MP3播放器等等,用途廣泛。

Impervious01

外觀不受影響 防水效能長達三年
由於這種噴霧是透明狀,所以不會影響電子產品的外觀,而所形成的保護膜更不易脫落,防水效能可以維持三年,能長遠地提供保護作用。另外,為了令噴霧能發揮最大功效,用家在使用前須將數碼產品擦得一乾二淨,使噴霧能均勻地噴在產品上。在完成噴灑後,數碼產品非即時擁有防水功能,它還需靜待 24 小時,噴霧才能完完全全發揮功效。為了進一步保護數碼產品,建議使用者可以把裝置拆開,並於內部噴上一層Impervious,以作多重保護。

現時,Impervious噴劑處於集資階段,若能成功,產品預計於今年十一月推出。

售價:由25美元(約港幣194元)起

預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impervious-waterproofing-spray-for-electronics#/story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