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ube冷凍棒 流動滅火器

J-Cube冷凍棒 流動滅火器

夏日最適合和陽光玩遊戲,無奈烈日高空下不堪負荷,小編發現人人手上都出動一把USB充電風扇對抗悶熱的天氣,但風力有限,不如試下小編推薦的由日本生產商J-Cube推出的流動冷凍棒。

凍「親」肌膚
冷凍棒用法十分簡單,用家按下握柄上的按鍵,冷凍棒上的金屬片即以最低攝氏5度開始運作,相等於一粒冰的溫度!將冷凍棒放在出汗位置,如面部和頸部,大約30秒左右就會出現冰涼的感覺。如用家感到溫度過於冰涼,冷凍棒同時備有三種製冷功能,溫度由攝氏5-18度,用家可按當時的體溫轉換冷凍棒的溫度,避免感冒的風險。

一物兩用
至於充電方面,冷凍棒和USB充電風扇一樣,均採用USB充電,充一次電可持續使用3-6小時。最令小編意想不到的是,冷凍棒內置5,200mAh電池可同時兼顧尿袋功能,最適合shopping精邊享受冰涼感,邊為手機充電,真是一物二用!

未命名1

流動冷凍棒有黑,白兩色選擇,售價為$HK599,有興趣可查詢:3148 945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