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呀嘛?抗斑仲靠天文台?

唔係呀嘛?抗斑仲靠天文台?

出門前就算請教天氣先生,都只是知道紫外線的強弱度,根本未能知道塗什麼度數的防矖霜才能得到最好保護;防矖功夫做不好,除了擔心皮膚會矖黑,還要面對皮膚底層黑色素增新,出現雀斑又點見人??即使密密手多做幾次Facial,還是敷多幾塊美白面膜,都已經於事無補了。所以,小編一於為大家找出對抗可惡紫外線的新方法!最近市面上推出了一款手鐲形的防矖監察器,它可以準確偵測紫外線指數,更可為你即時提供多個應急的防曬措施,雀斑?No Way!!

1_h

來自美國品牌Netatmo推出了一款女性—JUNE by Netatmo UV 監察手鐲,利用寶石造型的紫外線感測器,可以偵測當天和預測兩天內的紫外線,幫助我們及早了解保護皮膚的方法。

小編第一時間試試看,用家只需在Apple Store下載的 JUNE app。第一步需要簡單的註冊,然後回答選擇題以確定用家的膚質,例如:「您的眼睛是什麼顏色?」、「您有雀斑嗎?」、「您的皮膚容易矖黑嗎?」等,從而app能提供更準確的防矖建議,就如:提醒您適時戴帽子或太陽鏡,或者選擇有遮蔭的地方等等。最後,只需開啓藍芽即可收到資訊,當偵測到強烈紫外線時,手機就會好像收到whatsapp通知,「登登」發出提示的聲響。試用後,小編覺得寶石監察器既能呵護肌膚,而且貼心的人性化設計,無論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5_h

對於小編來說,最重要是款色問題,所以JUNE的外形設計時尚,備有金、白金和青銅三款顏色,適合任何女性,可在不同的場合配襯不一樣顏色。手鐲以全真皮手帶配襯寶石監察器, 而且盒內更貼心地附上一條高品質的矽膠手環,方便運動或戶外活動時替換。由於只透過藍芽連接,所以就算下雨流汗都無有怕!

使用防矖功能前需要回答問題,有助更準確的建議。

相片 13-11-1412 12 27相片 13-11-1412 12 50

 

 

 

 

 

 

 

連接藍芽收集和傳送資科:

相片 13-11-1412 13 36

 

 

 

 

 

 

 

當成功連接June: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1

 

 

 

 

 

 

 

現時官網售價95歐元,連運費都不用港幣一千元,對於貪美的女士們真可以買來試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http://shop.netatmo.com/eur_en/product/june.html選購!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