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Tray Typer  食住打Keyboard

KFC Tray Typer 食住打Keyboard

小編平時幫襯連鎖餐廳都會留意餐紙上的廣告,如今,平平無奇的一張餐紙更可化作鍵盤!由德國KFC推出的KFC Tray Typer 源於設計師難忍機不離手的低頭族,在進食時用油膩的手指頭,在屏幕上來來回回,留下可怕的油跡!有見及此,設計師特別推出KFC Tray Typer,拯救手機鍵盤。

餐紙feat. Keyboard

KFC Tray Typer 纖薄如紙,設計師將餐紙和鍵盤結合實在有趣!當姊妹們在KFC 點餐後,鍵盤附設於餐盤之內,只要在啟動鍵盤on/off 鍵,透過藍牙連接手機,這樣就可以在托盤裡隨心所欲地打字。至於充電方面,小編想不到一張餐紙鍵盤竟然用USB 線充電;而最令人興奮的是毋需歸還KFC Tray Typer!用餐完畢之後,大家還可以將那張薄薄的鍵盤帶回家。

2

不過小編奉勸正在瘦身的你請勿胡亂使用此「高危物品」,望著餐紙上的肥美炸雞,實在難以抗拒誘惑。

3

KFC Tray Typer 目前只在德國推行,小編十分期待在本港推出,相信又會掀起一股熱潮。

資料來源:Technology New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