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咖啡杯 嗒得杯落

最近政府收緊有關膠袋的徵收稅,雖然減少了膠袋的使用率,但飲用的膠杯又應該怎樣處置?英國 KFC就決定搞搞新意思,將會推出一款可食用的咖啡杯—「Scoff–ee Cup」,單看造型已令小編急不及待,為環保出一分力。(哈哈!為食鬼的藉口><”)

KFCs-Scoff-ee-cup

甜.趣.杯

驟眼看,小編真的不敢相信這個咖啡杯可食用?!由KFC與美國第二大咖啡廠商西雅圖貝斯特咖啡(Seattle’s Best Coffee)共同合作的新產品,Scoff- ee Cup的作用就像甜筒的脆皮,但外型跟一般的杯子無異。這款「咖啡杯」外層是採用可食顏料印製的餅乾,內層則是凝固的白朱古力。當咖啡接觸到白朱古力時,熱力便令白朱古力開始溶化,咖啡也隨之變得香甜。對於甜食愛好者來講,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kfc-branded-cookie-cups-psfk-962x644

「色」誘你味蕾

廠商表示,這款杯子吃起來會有椰子香味,也有新鮮青草與野花香等選擇。但唯一問題是隨著裝盛咖啡的時間增加,外層的餅乾會逐漸變軟,加上雙手直接觸碰咖啡杯容易產生衛生問題,這些問題還要靠設計師解決。

雖然這件產品暫時只在英國出售,但小編真的聽見也興奮,希望香港的KFC盡快引入,讓一眾甜品愛好者一嘗奇趣滋味。

資料來源:The Telegraph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