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fe儲物罐有求不應 生活惡習無所遁形

kSafe儲物罐有求不應 生活惡習無所遁形

小時候,媽媽總會話:「乖乖做好功課,就可以看電視半小時」。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機會看卡通,但小朋友又怎能抵受得住引誘?掉落媽媽的陷阱是常識吧!如果你同樣難以抗拒引誘,可以用智能儲物罐kSafe將誘惑變為動力,幫助你實現目標。

惡魔來襲

kSafe外型如一個普通的圓柱形儲物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罐口以傾斜45度角設計,原來這是設計師為蓋面獨特的上鎖機制而設。只要用家認為對自己具有誘惑力的物品,如 餅乾、香煙及遊戲機放置在盒中,蓋上kSafe配置的蓋子後,再利用手機 App—「kSafe」設定,即可以將罐上鎖。

1

鐵石心腸電話鎖

用電話鎖上kSafe的目的是什麼?與誘惑又有什麼關係?當你將儲物罐鎖上後,無論你如何嘗試將儲物罐與蓋子拉扯,還是出動士巴拿撬開儲物罐,通通都無補於事。用家想打開儲物罐,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必須達成在App裡設定的目標,儲物罐鎖上的蓋才自動打開。

2

芝麻開罐三件事

目標又是什麼東東?要打開儲物罐有以下三種方法:其一是與運動有關,如用家必須做滿多少下仰臥起坐才可解鎖;其次是與位置有關,如設定在健身室,圖書館 等地方,只要用家去到目的地,kSafe就會立即打開。最後一個方法就是時間設定,如姊妹們想專心看完一本書,但又怕受到零食引誘,你最好將零食放置在罐中並預設時間,直到預設結束才能解鎖。

另外,小編不建議你將智能電話放在罐裡,原因是「kSafe」APP沒有重置功能!用家必須深思熟慮自己能否做到要求,否則永遠無法解開這道鎖。

kSafe儲物罐有黑色,白色和透明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為$89美元(約$720港元),預計今年11月發售。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