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救星   Listening Table會議枱

OL救星 Listening Table會議枱

每次開會OL 姐姐都要在最短時間內記錄會議中所有人講的話,若你當日精神狀況麻麻,很容易影響記錄內容的準確度和速度。有見及此,美國紐約時報的R&D Lab 正研發一張幫忙記錄的會議枱「Listening Table」。

捕風捉聲

「Listening Table」與一般會議枱不同之處就是中間的圓筒,小編開頭也「R哂頭」不明其操作方式。原來這個圓筒內藏有收音功能的Mic,最令小編呆住的是它具備動態捕捉能力,透過語音轉換軟件及傳感器,接收會議中所有的對話,同時能夠捕捉到是誰講的話,再透過語音辨識系統轉換成文字記錄,連結到平板或手機,就能做到準確無誤記錄會議內容。

2

重點 Markup

枱上的紅色圓環其實不是裝飾設計,它可將會議最重要部份標記起來,當開會時談到重點,你只需在輕觸圓環一下,軟件會自動辦認為重要的段落及時間。在手機或平板屏幕查閱更方便,這簡直就是OL 姐姐的福音!

1

不過暫時未知Listening Table 會否支援多國語言,另外價錢及充電方面,亦有待開發者公佈。

資料來源:NYT R&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