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Surface Book 一部機有幾種形態!

變形金剛Surface Book 一部機有幾種形態!

昨天Microsoft於灣仔舉行了一場產品發布會,並宣佈推出全新的Surface Book,專門適合用來進行繪圖、影像處理等設計工作,它具備Surface Pro所有特點,效能亦是當中最強,電腦以靈活多變的外型為賣點,除了可以作為一般手提電腦使用之外,更能在拆開後化身為平板電腦,而屏幕亦可以反轉插入底座,一機有多種形態,滿足你不同需要。

Surface Book05

模特兒身後的塗鴉就是利用Surface Book設計而成

Surface Book02

Surface Book01

Surface Book以鎂合金製造,擁有13.5吋PixelSense屏幕,提供高對比度之餘,色彩亦準確鮮明。機身連接位採用特別設計,可以將屏幕靈活拗動,而手提電腦整體約重1.57kg,捧上手不算太輕身,不過屏幕可從鍵盤分拆出來,只要按實鍵盤上的拆除鍵,便能取出屏幕,當作平板電腦使用,除去鍵盤之後,機身頓時變得輕巧,其重量只有約0.76kg,厚度亦得0.77cm,拎上手使用時就更方便輕鬆,亦易於攜帶,但仍保留可媲美手提電腦的效能。

Surface Book03

Surface Book07

按實拆除鍵直至轉成綠燈,便能取出屏幕

Surface Book06

屏幕更可反轉嵌入鍵盤底座,並能調校不同角度,甚致可把電腦摺合使用,比起Surface Pro 4,這設計更方便用戶在屏幕上直接書寫及繪圖,而且配合底座當中的圖像處理器,能加快圖形的運算效能,而手提電腦更有長達12小時的續航力,可持續為裝置供電,對於需要長時間進行創作的朋友非常適合。

Surface Book04

另外,Surface Book亦配備最新的手寫筆,筆尖設有1,024級壓力敏感度,每一下落筆都能快速感應,用起來如真筆一樣流暢,手寫筆還採用磁力設計,毋須使用時可吸附在屏幕左側,不怕因為亂放而遺失手寫筆。而其背光鍵盤上的按鍵亦較Surface Pro的硬身,打字起來更有手感。

產品於1月15日(今日)起公開發售,可到Microsoft網上商店、豐澤及香港國際機場The Nuance Group (HK) Limited 門店選購。

售價:

128 GB/ 第6 代Intel® Core™ i5 / 8 GB RAM $11,588港元
256 GB/ 第6 代Intel® Core™ i5 / 8 GB RAM 及NVIDIA® GeForce®圖像處理器 $14,688港元
256 GB/ 第6 代Intel® Core™ i7/ 8 GB RAM及NVIDIA® GeForce®圖像處理器 $16,288港元
512 GB/ 第6 代Intel® Core™ i7/16 GB RAM及NVIDIA® GeForce®圖像處理器 $20,888港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