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樣錫錫最舒服? 愛我請吹一口氣

點樣錫錫最舒服? 愛我請吹一口氣

街裡一對對,情到濃時錫錫已經見慣不怪,但最怕的是男/女朋友食完臭豆腐、蒜、韮菜、榴槤、煙…”塞驚無神”一個頭伸過來,拒絕又怕他嬲,接受自己又難受,可以怎麼辨?在這個尷尬時候,Mint口腔健康探測器要出動啦!

 

Mint是一個檢測口腔中水分和硫化氫含量的口腔健康探測器,用法就如”吹波仔”一樣,只需要幾秒時間就可以分析出口腔內的健康狀況。這樣就可以簡單、婉轉、溫和地告訴男/女朋友要食粒香口膠或者飲多杯水,總比「一盤冷水照頭淋」地拒絕他好得多。

mint

另外,需要配合手機App一同使用,等級愈低表示愈不健康。

mint2

硫化氫是什麼?其實是一個口中的無機化合物,當濃度過低的時候就會產生異味,口氣就是這樣形成的。通常自己都未必嗅到自己發出的異味(除非情況嚴重),身邊人如果屬於比較敏感的話,的確是一件十分十分困擾的事;每次韓燒完,(我的)他都會有口氣問題出現,小編試過為此小冷戰>,<。有了Mint的話,就可以認證我並不是無理取鬧!!預計今年8月就會上市,將定價US$90,為了他的口腔健康著想及平反我的冤情,介時會用他的信用卡付款的XD

Ref: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breathometer-mint-for-breath-quality-and-hydrati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