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rosoft Surface Pro 4 「筆」可多得的二合一

Miscrosoft Surface Pro 4 「筆」可多得的二合一

一般的平板電腦雖然方便攜帶,但性能始終不及手提電腦,不過另一方面,手提電腦又不似得平板電腦可以直接觸控,魚與熊掌,怎樣才可以兩者兼得?而Miscrosoft深知大眾有此需要,所以早已推出Surface系列的二合一裝置,有著強大效能的平板電腦,再加上可以隨意裝嵌的實體鍵盤保護蓋,能隨時變身成手提電腦,而最近亦即將推出全新的Surface Pro 4,效能不但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其他配件亦經過重新改良,令你可以得到最佳的使用體驗。

Micosoft05

Micosoft06

Surface Pro 4的外型設計與上一代Pro 3沒有明顯分別,不過屏幕就由12吋新增至12.3吋,雖然差別不大,但勝在能提供2736 x 1824解像度,畫質方面比過往型號更清晰細緻,而且亦是Surface系列中最光亮的屏幕之一。儘管屏幕大了,但機身反而變得更輕更薄,最輕版本只有0.766kg,而厚度亦得8.4mm,加上機身背面設有多角度支架,可以把螢幕攤平至接近水平的角度,當你書寫或繪圖時就更加就手。

至於性能方面,全新Surface Pro 4預載了Windows 10系統,而且配備第六代Intel® Core™ m3,Core™ i5及Core™ i7處理器,效能較Surface Pro 3強大30%,運作變得更快更流暢,過程亦相對寧靜,更可長達使用9小時,最重要是長時間使用都不會出現燙手的情況。

Micosoft02

Micosoft04

而更值得一提就是全新的手寫筆,它具備1,024級壓力敏感度,無論書寫或繪圖時,落筆都變得更加精準,而且手寫筆運用了磁力設計,當你使用過後,就可以把它吸附在機身側邊,那就不會因為隨意擺放而令手寫筆遺失,而且更方便攜帶。加上筆頭位置加入了橡皮擦,只要倒轉手寫筆,輕輕一擦就可以作出修正,感覺如同使用一枝真實的鉛筆一樣直接,而且還可另購不同粗幼和軟硬的筆芯,讓你能自由更換,滿足不同需要。

Micosoft03

Micosoft01

另外,鍵盤設計亦有所改動,鍵與鍵之間的距離加闊了,打起字上來更覺舒適,而且可減少按錯鍵的機會,按鍵位置依舊可以發光,即使在黑暗下的環境使用,你仍可以輕易輸入文字。而觸摸板則改以玻璃製成,手感變得更平滑,而且面積亦比之前增加了40%,提供了更多的空間,方便操作。

Surface Pro 4將於2015年11月19日起公開發售。

售價:Surface Pro 4 港幣6,988元起;手寫筆V3(銀、黑、紅) 港幣468元;實體鍵盤保護蓋(亮藍、黑、深藍、紅) 港幣1,048元;基座 港幣1,618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