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貓捉細菌   Nagomi車用空氣淨化器

Hello Kitty貓捉細菌 Nagomi車用空氣淨化器

春回大地,不想浪費如此良辰美景?不如週末自駕遊到郊外欣賞那姹紫嫣紅的鮮花,但生機勃勃的春天就連細菌都活躍起來,令人很容易「中招」,尤其是車廂內的塵埃及霉菌防不勝防,最易誘發鼻敏感的問題。怕受鼻敏感困擾?在車內加上Nagomi USB車用空氣淨化器,淨化和清新車內空氣,保你的健康。

好貓捉菌

卡通品牌Sanrio與日本水濾香薰空氣淨化機品牌Nagomi聯合推出USB車用空氣淨化器,別被「淨化器」三個字迷惑你,既然說到底放車用,它的體積不會太大,更不佔空間;眼看就如市面上購買的普通膠樽無異,頂蓋是用了卡通設計,俘虜一班愛Hello Kitty的女車主。

1

轉出新空氣

Nagomi USB車用空氣淨化器利用虹吸離心原理,分別將水和空氣淨化器專用的水溶性香薰液倒入膠樽內,空氣淨化器會自動將水及水溶性香薰液以高速旋轉方式轉化成精油水分子;將空氣中的灰塵、細菌、及各種車內的異味通通吸入水中,殺滅各種有害物質,釋放出對有益人體的空氣,為有鼻敏感的車主解釋一大難題。

可愛車主

Nagomi USB車用空氣淨化器另一優點是毋須安裝、清洗及更換濾網;採用車用充電插或USB線電源來運作,電器這東西對女生來來說就只是要簡單方便,加上卡通造型的擺設更配合到不少女車主的車內的可愛風。

2 3

Nagomi USB車用空氣淨化器分Hello Kitty和My Melody兩款,售價為$368港元,現時購買附送USB連接線,水溶性香薰液3瓶x10毫升(玫瑰,薰衣草,柑橘)。

JC Shop

查詢:3148 945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