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bot美甲打印機 將圖案玩弄於指甲中!

Nailbot美甲打印機 將圖案玩弄於指甲中!

作為貪靚的女孩子,又怎會忽略自己的指甲呢?除了塗上五顏六色的指甲油之外,她們還喜歡在指甲畫上不同的圖案,而不少人都嫌自己畫得不太漂亮,會去美甲店找專人幫指甲扮靚,但若然不想浪費金錢和時間,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Nailbot指甲機!它可以直接把圖案印在指甲上,幾秒就能裝飾指甲,而最特別是你更可以將手機中的相片弄成指甲上的圖案,令指甲變得獨一無二!

Nailbot02

Nailbot01

Nailbot是一部專為指甲印上圖案的打印機,它能支援Android及iPhone手機,只需以藍牙連接,透過專屬的手機App揀選你喜歡的圖案,然後簡單一按,不消幾秒鐘就可以在指甲上印出不同的效果,讓你輕易裝飾指甲,而且比起用人手畫圖案快捷得多,印完之後亦毋須花時間等待圖案乾透,既方便又省時,即使趕著出門口,都有足夠時間為指甲扮靚!而除了預設的款式之外,你還可以從手機相簿中選取相片,幫指甲DIY個人化圖案,從而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款式,不怕跟別人撞款!加上用普通洗甲水就能輕易抹走指甲上的圖案,方便你隨時轉換款式,配合不同的造型。

 

產品現處於集資階段,若成功籌得資金,預計可於2016年11月出貨。

 

售價:由159美元(約港幣1,232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nailbot-customize-your-nails-with-your-phone#/story

 

資料來源: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nailbot-customize-your-nails-with-your-phone#/stor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